2023會員大會花絮2023-02-12 20:45:40

發佈人:韓君容

2023會員大會已於2月11日星期六,假中央研究院生物多樣性研究中心跨領域科技研究大樓一樓召開,由於本會理監事任期為3年,而第九屆理監事的任期已滿,故於今年的會員大會中,選出了第十屆理監事,恭喜郭子壽榮任第十屆中華民國水中攝影協理事長,也謝謝曹杰願意擔任秘書長重任為協會服務。本次大會於下午六時圓滿結束。

新任的郭子壽理事長是水中攝影協會25年的忠實粉絲,他於當選時說了一句話:「希望我們協會的氣氛和運作一直都是正向的」,又說:「協會需要的是正向而穩定的力量」,並期許大家「存正向思維、展正向行為,讓協會走在和諧而健全的道路上」。郭理事長對於第九屆理事長黃興倬與秘書長陳正光表達感謝之意:「衷心感謝前理事長黃博士與阿光秘書長這6年來對協會的貢獻,我相信不論是黃博士的睿智的決策或阿光的高效執行力,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