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疫情意外讓生態恢復元氣?溫柔鯨鯊驚喜現身墾丁!2020-04-28 21:37:13

發佈人:韓君容

疫情意外讓生態恢復元氣?溫柔鯨鯊驚喜現身墾丁!

上圖照片為:保育類溫柔鯨鯊驚喜現身墾丁。(潛旅邱瑞章提供,記者蔡宗憲翻攝)

自由時報 2020/04/28 14:35

〔記者蔡宗憲/屏東報導〕鯨鯊(Whale Shark)被譽為「海中溫柔巨人」,因為早年捕撈嚴重,近年在台灣周邊海域越來越難看到,前幾天卻有潛水愛好者意外在墾丁海域目擊並伴游,影片PO網引起極大回響,有網友直呼「肺炎疫情減少人為活動,讓生態都恢復了」!

「這人品好到爆發了!」幸運與鯨鯊悠游大海的潛水愛好者邱瑞章喜出望外地說,22日大約上午10點半左右,突然發現長約4公尺的鯨鯊出現在身邊,友善地繞著潛客們游約3分鐘才緩緩離開,大家上岸後都不禁興奮大叫。

... (詳全文)

 

其他相關媒體報導:

TVBS 「疫」外驚喜!溫柔鯨鯊現身墾丁 潛客開心伴游

聯合影音網  影/來自大海的溫柔驚喜 鯨鯊現身恆春外海

TAIWAN NEWS  Photo of the Day: Whale shark spotted in S. Taiwan